Tarina Tarantino的Pink Head讓我第一眼就愛上他

記得是在Paris Hilton的身上看到它  這個牌子自從那次的亮相後也在北美大噪聲名成為好萊烏明星及名媛的最愛

 

從小對HelloKitty就有一種狂熱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有Hello Kitty的圖案我就愛 真是個典型的girly girl  (註:女孩中的女孩)

夢想在幾年前的一次生日成真   得到了一條Pink Head項鍊   堅持每天要戴在身上  

 

本來隨性 不起眼的t-shirt在它的加持之下 變得活潑可愛

但當時因為品牌知名度還沒有那麼高   帶著它在身上總是招來些異樣眼光 應該是那誇張的圓盤設計還有搶眼的粉紅色

 

這次它有跟隨我回到台灣  應該找個時間讓它重見天日

前幾天友人告訴我  我飾品品味這幾年來並無太大改變 

每次看到桃色 粉紅色系的東西我就像磁鐵般被吸過去 

依然鐘愛大件飾品  市面上小而巧的銀飾很少會讓我動心

 

其實我一直覺得  一個人的個性如何 可以從佩帶的飾品中 窺探出些端倪

我愛誇張 突出 鮮豔的手飾  應該跟我戲劇化及慵懶的個性有關

drama queen就是愛現 想要與眾不同 這麼簡單

問題是我很懶 平常沒事不會特別打扮

但如有一條特別的項鍊 還是能夠聚集焦點

有時候也很希望自己是個日系女孩  秀氣又經典的Tiffany小女人

但事實證明  誇張的個性還是戰勝了微存的一點點文靜氣質

所以到最後  錢還是灑在Tarina Tarantino 而不是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