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踏進微風廣場時赫然想起小V日前提起Juicy旗鑑店在微風開幕的事 

那小妮子當初還不敢告訴我這件事 深怕我會全速趕過去在那裡大敗一筆

台北店果然非常的Juicy  除了粉紅還是粉紅

櫃姊還會用英文迎接客人 "Welcome to Juicy" 害我有些錯愕 趕快把頭給偏過去

我其實沒有很認真的逛 雖然覺得很興奮Juicy終於進駐台灣 但這間店卻讓我覺得很陌生

我想是他的高定價  雖然在美國Juicy的價格也不低 但台灣似乎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所以小逛了一下之後決定去美國再來個JUICY大採購

 

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應該是大一的時候 媽咪幫我買了一套Juicy經典的粉紅運動服

有兩顆可愛的小櫻桃印在屁股的位置  愛瘋了 之後錢就大把大把的貢獻給親愛的Juicy 

Juicy的產品非常廣泛 從鞋子 包包 皮夾 ipod皮套 大衣 外套 洋裝 手套  到飾品應有盡有

而我也很努力的幫它衝業績 身下大大小小的行頭都指定Juicy 曾經有人笑我該做它的代言人

阿 對了  曾經一直很想買雨傘 可是總是被大家阻止  =(

所以每一季一定要到Juicy專賣店朝聖  不然總覺得缺了什麼

這麼對我的胃口應該是因我抵擋不了Juicy散發出來的嬌氣吧

每次拿著她家的東西 就覺得自己應該就是個小公主 *笑 因為那頂皇冠吧!

不過她家的飾品與我無緣  雖然設計上符合我喜歡的條件:Bling bling, 誇張, 華麗, 可愛

可是我每次掛上Juicy那條又粗又重的金手練載加上叮叮咚咚的誇張吊飾 我的手脕彷彿要被折斷了 果然重看不實用

  這條手練是今年秋冬推出的新鮮貨 延續近年風行的Bohemian風格  

雖然我也很愛Juicy的terry cloth 因為它的觸感與質地都很好 

可是我不得不說句公道話 Juicy的毛巾包包壽命非常短

我已經有不只一個寶貝包包快夭折了 這種材質不但容易進水也很會沾灰塵跟污垢

最難過的是不知道要怎麼去清洗 一但髒了就失去它的價值

對於我這種大辣辣的懶惰鬼來說 是種難保養的包包 

在台灣這種潮濕的地方 更容易發霉 所以我想在來可能要慢慢得跟Juicy 說Byeby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