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recessionista 這個字出現在美國的各大報章雜誌上

這反應出了全球經濟蕭條 讓追求奢華精品這個夢更遙不可及

想一想我最近也是荷包很緊  

之前做高鐵都毫不猶豫  這幾個月下來發現光是交通開銷就讓我透支 

最近只好乖乖做個客運回家

買東西也是  開始挨家挨戶比價 那怕只是差個一兩百塊

因為那一兩百塊就足夠我做車了!  

我想我勢必要走上recessionista這條路 

密切住意各家百貨的DM 看有什麼經濟又時尚的bargain..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不錯的二手服飾店  也可以去挖寶

我得好好的做一番功課了  其實recessionista也是一種樂趣

忽然有股莫名的興奮  迫不急待開始尋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