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Marc by Marc Jacobs的專櫃探探老鼠鞋的身影已成為了我的例行公事

第一次看到她是在Micha Barton的腳上  那應該是老鼠鞋的第一代 白色的小老鼠

我只能說MJ是個創意天才  居然可以把如此funky的design放在鞋子上

那次以後我就期待他每一季的老鼠鞋新作  (一直狠不下心買 只好在櫥窗前流連)

今夏去東京在涉古的高級二手店看到黑色小老鼠  她的狀況好到不能再好

 木製鞋底完全是新的  不過! 她是size 5 小一號  所以很緊很痛

可是小老鼠可愛的鈕扣眼睛泛著淚光 求我帶她回家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把她拎了回家  想說不能穿也可以收藏

她固然可愛 也為我帶來無數次的折磨  但我終究抱著有一天會被我穿鬆的精神 繼續跟她搏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