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不見  溫哥華人的時尚敏銳度及穿搭指數依然是不及格

曾經天真地認為加拿大精品百貨公司Holt Renfrew的擴張或許能夠改變這一切

溫哥華人可以終於理解到所謂的名牌並不限於Gucci, LV 及Coach

但事實證明  街上只是增加了更多穿著Aritzia衣服 手上拎著上述品牌的女孩們

 

說到Aritizia 這可是間造就了經濟奇蹟的服裝店

在各大購物中心皆有他的存在

在學校裡  受歡迎度是以身上有多少件Aritzia的衣服而決定的

親愛的妹妹有天很沮喪地問我 是否可以帶她去買衣服 因為她自己買不起

走進去 她指了一件極為平凡的外套 興奮地告訴我說班上每個女生都有一件

好吧  我說  看了下價格 嚇了一跳 MADE IN CHINA就算了  一件要將近$200加幣

想起十年前我也曾經向她一樣 懇求我媽幫我在那家店買衣服

溫哥華就是個這麼恐怖的地方 

You are what you wear

假如希望別人覺得你很正 那你就必須穿由Aritzia幫你挑選好的衣服

 

所以 晚點去一下久違的Richmond Centre看看現在Aritzia出了什麼新款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