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發現, 緹妮的文章常常都沒有照片?

that is because....

1).我很懶得拍照 

2).我的器材不夠

3).攝影技術不到, photoshop也不強

結論: 放棄圖配文  

 

可是最近迷上了lookbook跟chictopia 發現沒有相機我要如何分享每日穿搭

所以 開始研究到底要買哪一台 

光是在網路上看就已經眼花撩亂 走到相機店更感覺到一種恐慌...怎麼又這麼多選擇!!!

緹妮的錢都常都是花在鞋跟包上 對相機完全沒有概念

大家都說 不會用單眼 那就買類單眼就好了 又輕外型又可愛又好用

本來也是要衝白色GF2的雙鏡頭組 結果要買得前一天 又忽然急轉彎決定要買Canon 的入門單眼1100D

真的是最最最最入門的款, 所有東西買到好只有在兩萬以內

但我這人喜歡baby step, 想要慢慢低練 功力到了才升級!

而且雖是入門款, 我還是不太懂要怎麼用我的小親親(在日本他叫做Kiss)

My Canon Kiss X50  有沒有粉可愛 <3

 

攝影大哥詹米說 現在開始學攝影都還來的及

我們家Papa也說 買單眼以後進步的空間比較大

所以...我聽了攝影專家們的建議 沒有買Christian Loubutin買了Canon...

感謝大家給我很多意見, 更感謝詹米大哥直接把我拎去買相機! 

  

所以緹妮不只要開始寫做人生, 現在又加了一項攝影

希望在各大前輩的提攜之下 我的攝影技巧會突飛猛進~

 

下一篇才要正式介紹我的小親親 這篇只是心情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