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追朔回兩年前.. 那次跟媽咪去關島超豪華DFS (跟本就是個百貨公司, 應有盡有)

兩個人走進去Salvatore Ferragamo的專櫃, 逛了一圈正準備要離開時我看到我垂涎已久的紫色果凍鞋!!

<註1:那一年各大品牌都出了糖果顏色的矽膠鞋 從Vivienne Westwood到Gucci 連一向保守的Ferragamo也跟進>

<註2:我是超級蝴蝶結迷, 又加上金蔥 跟本就是現代灰姑娘的玻璃鞋, 完完全全被燒到, 但因為訂價6000多而打退堂鼓>

Ferragamo Spiffy Purple  

先讓她亮相好了! TADA~~~她的名字叫做Spiffy. ...

Spiffy當時坐在展示架上對著我揮手, 做為一個有禮貌的女孩 我當然是走過去跟她打招呼

想起之前在台北看到的價格, 我遲疑了一會兒 但一翻到背面看到價格時 我整個嘴角往上揚了!!

美金90元, 折合台幣三千塊不到 趕緊問店員有無size

只剩5.5? 沒有關係~ 跟我的MJ老鼠鞋一樣, 穿久就會鬆了!

但轉頭一看 媽咪早就走到別的店去了 不見人影

我只好默默地把Spiffy放回架上 跟她說bye bye (因為錢在媽咪身上)

好不容易找到媽咪, 但DFS已經快打佯了..我跟她拿了錢 衝回去Ferragamo

真的是是用衝的~~~~~~~ 買完鞋, 上氣不接下氣的跑到公車站做shuttle bus回旅館

報著她坐車 只能用一句話形容我的心情  ESCTATIC  

 

Ferragamo Spiffy 2  

再補一張我可愛寶貝的近照! 

 

兩年過去了 世事變遷 連我覺得不可能壞的Spiffy也終於到了她生命的盡頭...

穿著Spiffy, 我跟妹妹去天母新光三越閒晃, 進去Ferragamo看有什麼新鞋

沒看到什麼喜歡的 又走出來 在門口忽然覺得右腳鬆鬆的, 低頭下去發現...

前頭的矽膠邊 居。然。裂。掉!!!!!!!!!!

broken Spiffy  

我轉頭跟店員求救, 我的Spiffy怎麼了????

店員冷冷的看了一下我的鞋就說 小姐不好意思 鞋子是消耗品

而且你應該穿六號,硬穿5.5 所以她可能承受不了就斷了

那有辦法修嗎? 我問店員

她搖了搖頭  宣告她傷重不治...

 

這是那門的詛咒.......... 居然一走出店門就壞了

冷酷無情的櫃姐沒有要幫我的意思 我只好托著Spiffy回家

走路還不能太快 不然Spiffy會一直掉..

 

IMG_0196.jpg

IMG_0190_edited-1.jpg       

有想過買一雙新的 但想到兩年前的邂逅 我決定不讓新人取代她

我可是一個重感情的女孩 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紀念她

請大家也跟她說聲farewell吧! R.I.P Spiffy, I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