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 look.jpg        


看完了Lanvin 2011 秋冬如此精采的campaign video,

我覺得假如沒有把2010的挖出來給大家過個乾癮真是沒義氣!

去年Lanvin與H&M的策略合作達到極佳的效果 也讓他重新奠定了在時尚界的位置 

年輕人透過H&M認識Lanvin, Lanvin也透過H&M有機會去探索去突破

Alber Elbaz真的很認真的把伸展台上的華麗衣裳轉換成平民也可以享受的時尚 (affordable runway look)

給他拍拍手! 而且他推出的Lanvin love H&M collection是從頭到腳 飾品, 鞋子, 香水 樣樣都有!!

推出當然很快就被搶購一空, 在台灣的我也只能癡癡的望著其他人的開箱圖文


lanvin1.png  

lanvin2.png  

lanvin3.png  

影片裡經典的對白: "I want Lanvin, not diamonds"
到底是甚麼樣的品牌讓女人肯捨棄鑽石?





怎麼辦?我頓時變成Lanvin的粉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