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0.jpg  

沒有想到是要在這種情況下介紹我的兩個愛用包/皮夾

但....哀 開始吧!

認識我的人都很清楚我是個標準的迷糊鬼

鑰匙總是插在門口/結完帳剛買好的東西放在櫃台轉身就走/包包總是不拉拉鍊引誘犯罪

不只一次在錢櫃的包廂把歌停掉只為了找手機/皮夾不見(數不清的次數)

 

上個月某日為了怕下雨所以帶著我的Miu Miu肩背包去上班

我超級愛她因為: 1.尼龍材質不怕水 
                                    2.包包看起來小容量卻很大 
                          3.前面還有雙拉鍊帶
                                         4.小牛皮配上金屬扣環很有質感
                                                                    5.她很低調 在肩背地上才看得到小小的Miu Miu字樣


IMG_5350.jpg  
IMG_5346.jpg  IMG_0450.jpg  

但是由於這是個翻蓋下來的包包 我常常懶得拉上內拉鍊



就造成了場慘劇: 走路走到一半 翻手機時 Prada皮夾(她叫小金)掉出來

耳朵塞了耳機 音樂正在抨茲抨茲 所以也沒聽到

等到要上公車發現找不到小金!!!!! 才急忙的從公車上跳下來

 


IMG_5343.jpg  
小金近照~假如有一天你剛好在地上看到 請馬上打給我 因為表示她又出走了!!!(希望再來不會有這一天)

尋尋覓覓都沒有 只好衝回家 找了兩個小時信用卡也都停卡後

忽然奇蹟式的有通電話打來 原來一位太太找到小金 裡面有我的名片所以打電話給我

裡面的錢呢? 我問她  她支支嗚嗚的說是在垃圾桶上撿到 所以打開已經沒有現金

我心想說聽你鬼扯 但想說算了花錢消災

至少重要的證件都還在 而且Prada的皮夾居然完好無缺 算你不識貨




今天早上出門前 瞄了躺在椅子上的YSL downtown一眼 因為東西有點多想說拿大包包好了

但又因為想要配合的隨性風所以打消了那個念頭

匆匆忙忙出門 東西往Miu Miu肚子裡塞塞塞

上了公車 再度發現小金沒跟出門

衝回家找阿找 沒蹤影 媽媽大發雷霆說怎麼可以這麼常上演這種劇碼

我仔細回想 終於想到昨晚在床上拿出小金要線上付款的事

果然被棉被包住了....感動到快哭出來

但不停在我頭腦浮出的卻是Miu miu討厭小金 把她吐出來的畫面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一點都沒有要檢討自己的樣子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