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D! 一眨眼一個月就過了 我居然將近一個月沒寫日記
小艾最近忙著整理專案 沒有時間督促我 IN MY DEFENSE1 這個月真的很忙 =(  (註1:為自己辯解)
不過! 我還是有走到哪拍到哪喔  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等待著我去整理....

上個禮拜進去東莞出差四天  本來以為會是入地獄
沒想到那幾天過著少奶奶的生活 可惜沒有帶小親親出國 不然就可以多拍美美照!

被iPhone害到凌晨四點才睡 小咪半小時就起床 因為車子要來接我去機場
好險有信用卡免費送機 有寬敞舒適的Lexus可以坐
一路睡到機場 睡眼惺忪的上飛機後繼續睡
到了香港都已經九點了  再去加簽個台胞證 就準備搭十點半的船從機場直接坐船進東莞

a.jpg     

機場內做個shuttle bus到海天客運碼頭就可以上船囉! 行李也直接掛到虎門的碼頭!
香港機場真不愧是International Hub2  所有的設施都做得非常完善 (註2:國際連結中心)

IMG_6032.jpg    

想說來杯Latte讓自己清醒點 沒想到還是一路睡到虎門 (45分鐘的船程)

 


IMG_6035.jpg  

十二點到了虎門但卻沒有人接我 =(   
原來是司機跑到了福永3 (註3: 東莞另外一個碼頭) 所以我打的4去黃河逛一逛先(註4: 搭計程車; 註5:黃河時裝城是虎門出名的批發市場)
中國的TAXI層層保護 像坐上了警車 是要保護乘客還是司機阿?

 

novotel_edited-1.jpg  

黃河旁邊的NOVOTEL的大廳裝潢非常現代感
奇怪造型的大燈 不禁讓我想到榴槤
折騰了這麼久終於等到我的司機了
兩人都沒吃飯 所以他帶我到長安他常去的茶餐廳吃飯

 


IMG_6038.JPG    
請別小看這盤干炒牛河 它的味道可符合我在溫哥華茶餐廳所熟悉的
可見是道地的廣東味阿!! (司機是廣東人 所以知道哪裡有好的茶餐廳)


IMG_6039.jpg  
不! 我並不是來到網咖 而是此茶餐廳居然還可以一邊上網
台灣要不要也參考一下 不過這樣可能大家都不吃飯只顧著玩
本人就是如此 左拿著叉子 右按著滑鼠 眼睛盯在螢幕上

吃飽了就到工廠幹活了  不過由於接下來是商業機密 所以請待續唄! 

arrow
arrow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