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_Printemps.jpg 

緹一年一度最喜歡的節日應該是聖誕節了! 
在國外,大約十一月店家的櫥窗就會陸續換上吸睛的聖誕擺設。
雖然今年無法過白色聖誕節,但是還是要感受一下濃濃的聖誕氣氛!

來看看緹2011首選的聖誕櫥窗!

第一站: 巴黎的Printemps1 (註1:春天百貨)
Chanel的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 跟Johnny Depp女友 Vanessa Paradis化身成為小木偶做出各種姿勢
雖然一棵聖誕樹都沒有,只有雪白的背景,但我相信沒有一個人經過不會停下來多看幾眼!

   

printemps-xmas-2424-600.okula.jpg  printemps-xmas-1-600.okula (1).jpg  
照片轉載:http://www.bonjourparis.com/

 

第二站: 英國的Harrods

2011的聖誕櫥窗擺設與Swarovski合作,營造出了bling bling奢華的聖誕夜。



 

 

第三站: Berlin Hermes 柏林的愛馬仕

隨然沒有瘋狂的聖誕擺飾,但手作的小房子加上手繪的精緻圖案呈現出種溫馨居家的感覺,讓人感覺很幸福!

hermesberlin.jpg    

照片轉載: http://fashionwindowdisplay.blogspot.com/

 

第四站: 跨海來到紐約的Macy's

每一年大家都很期待Macy's百貨的聖誕遊行及擺設,今年跟法國春天百貨一樣也有用到木偶的概念。
不過Macy's走更奢華的路線,櫥窗裡的木偶是會動的喔!
白色的雪花化身成齒輪,彷彿來到了一個夢幻的時計世界! tick tock tick tock迎接2012年的來臨

arrow
arrow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