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珍珠 Pearl  

 1280636602.jpg  

 


經典永遠不退潮流的珍珠當然依舊是2012春夏的寵兒。但為了不被2012春夏所看到其他誇張如裝置藝術的大件飾品搶盡風頭,珍珠項鍊大多採長串或是多圈式設計,珍珠也都用比較大顆達到吸睛效果。 

 圖片順序: 1,2&4:Chanel, 3:Impasse de la defense 


8. Bangle 手鐲

1280652819.jpg  

不管是樹脂、金屬、壓克力還是皮革,只要夠大夠搶眼你的bangle就是IN! 許多設計師也用bangle作為混搭,一大串手鐲疊在一起帶,隨興又趣味。 

圖片順序: Armani、Bottega Veneta、Fendi
 


9. 大顆寶石及水晶 Big Gemstones and Crystals

1280652820.jpg  


2012春夏的飾品有一種 "In your face"的感覺,非要你看到不可。甚麼東西都講求大而誇張,還有甚麼比寶石及水晶還更搶眼的? 

圖片順序:
 BlugirlArmaniBarbara Tfank 


 
10.  復古巴洛克奢華 Classic Baroque

 

alex.jpg  
最後登場的是極致奢華風,我個人鍾愛的Chandelier earrings(吊燈飾耳環)又再度成為本季之星。越多層次,越多吊墜,越華麗越好! 
這季的Alexander McQueen 把印度新娘所配戴的傳統首飾 "Hath Phool",複雜精細的工藝把奢華推到一個新的高峰。 

圖片順序:
 Alexander McQueen
MoschinoTory Burch


總結: 2012春夏的飾品就像是走進了收藏家的寶庫一樣,樣樣都是及具有收藏價值的藝術品。
飾品不再是陪襯的角色,而是整體造型的重要一員。亮彩奪目,奢華復古應該是這一季飾品最大的特色! 


[via]

arrow
arrow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