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3.JPG 

前一晚就已經有聽說初四中午要特地去台南吃大漢堡,但並沒有放在心上,覺得不就是個漢堡,是會多大。
我只能說沒有先上網做功課是我的不對,因為我可是大錯特錯...

 

號稱有全台最大漢堡的餐廳叫做Johnny Mamas Road House(強尼媽媽公路餐廳)

IMG_0613.JPG           IMG_0614.JPG  

 

裝潢風格簡潔輕鬆,牆上擺掛著各種美式風格的裝飾品。 

IMG_0580.JPG    
半面牆都黑膠唱片(vinyl records),真可惜店裡沒有舊式的唱片播放器,不然就更有味道了!  

IMG_0598.JPG  
美國的餐廳與酒吧都很風行印自己的火柴盒,老闆想必收集了不少才能放滿三個相框

 

IMG_0601.JPG    
牆壁上掛了各州的車牌,還有美國國旗! 
甚麼是Road House (公路餐廳)? 美國由於地很大,鎮與鎮的距離很遠,為了方便開長途路程的休息用餐,在漫長的省道高速公路邊常常會冒出一間餐廳。 
Johnny Mamas老闆的靈感應該就是來自於這個吧!
 

Johnny Mamas的大漢堡不在一般餐點的Menu上,而且必須是事先打電話預定的。
隱藏餐點表示這個大漢堡只有老饕才會知道呢! 此次同行的總共有有十位,本來以為會來更多所以當時在預定時就叫了兩個漢堡。
點餐時,服務人員看了我們的人數就說,不建議再多點正餐,頂多多叫點前菜就夠了。
但我們由於不知道到底大漢堡是多大,所以還很無知的討論吃完漢堡還要去吃個棺材板跟其他台南美食。

IMG_0582.JPG   
先上的是巨無霸可樂! 這可是比一般的瓶裝可樂大上一倍。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有這種size的!

 

.  

IMG_0587.JPG  
等了將近40分鐘,大漢堡都還沒有上,大家也開始變得焦躁不停的討論到底是要準備多久才會上菜
終於來了!!! 天阿 ...面積比pizza還要大,厚度跟一般的蛋糕一樣,上面還差了一把刀....真的極有挑戰的意味。切的時候還需要有幫手固定住不然裡面滿滿的料會爆出來,我們就這樣開始分配誰要吃哪一塊...


IMG_0593.JPG   
我一向吃麥當勞都是先吃薯條再吃漢堡的人,所以趁大家還在瓜分巨無霸漢堡時我就已開始吃薯條與雞塊。
值得一提的是Johnny Mamas的薯條與雞塊都很不錯吃喔。薯條炸的很舒脆,雞塊又灑上特別的胡椒粉,害我光吃附餐就已經飽了。
雞塊還有附上泰式甜辣醬,非常對我的口味!

   

IMG_0597.JPG   

我跟Te分到這塊,不要看他連盤子都已經裝不下了,他其實只有原本的1/6吧....
好險我跟Te分一組 不然要我吃掉這1/6我其實也沒有辦法。這一份豬肉培根漢堡,不僅是料非常滿也很好吃。
裡面的培根炸的不會太油非常的香並有一定的脆度,而豬肉也是非常厚實,肉汁味美。這份巨無霸漢堡可不是中看不重吃喔!

 

IMG_0595.JPG     
來張側面圖就能看到,真的是滿滿的料呢! 這一整塊要一次就放入嘴裡是不可能的。
所以就發展出各種吃法: 有些是一層一層吃,有些是向切蛋糕似的再切小塊吃,更有人是把所有料攤平切開一小塊吃。
不過我們十個人吃完一個巨無霸漢堡就已經有點困難了,沒想到因為當初以為會有更多人所以訂了兩份!!!
真的是互相推託最後才把第二份巨無霸漢堡稍微解決掉,剩下的就只能打包回去做消夜囉

巨無霸漢堡是個套餐,每一份都附上兩罐巨無霸可樂,羅宋湯,滿滿的薯條雞塊與沙拉。不過一份只限幾個人共同享用喔!超過了會收人頭費$100元。

 

除了餐點很有趣以外我必須再給大家看店裡可以找到的一些獨特標誌

IMG_0599.JPG   

此店禁抽菸/禁滑直排輪/禁放屁/禁露出事業線

 

IMG_0600.JPG  IMG_0602.JPG  

要去洗手間嗎? 請看標語喔! 哈哈哈 笑死我了

 

 IMG_0605.JPG   

廁所裡面有更多好笑的標語,垃圾丟進去是Fxxxing good,丟到外面就糟了!  

 

IMG_0604.JPG  

 真的會有人在廁所釣魚嗎? 哈哈哈 

 

IMG_0606.JPG   

洗手間旁邊居然還有面向學,看看你臉上的痔落在哪裡就表示你有甚麼性格耶!

 

總結:Johnny Mamas是個好玩又好吃的美式餐廳,餐點有特色以外味道也很不錯。
巨無霸漢堡真的是建議大家一定要嚐嚐,不過一定要先預訂,並且衡量一下人數!! 

 

Johnny Mamas Road House 強尼媽媽美式公路餐廳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