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jpg  

雖然現在才寫有點拖太久了,但是還是來記錄一下去年一個很妙的趴替。
我們家的男生提議去參加一個變裝派對,贏家聽說可以得到Lady GAGA的某一套服裝。
緹妮一聽到決定要豁出去,來點不一樣的。
上網看了一般的變裝裝扮,女生大部分都是穿制服,想說既然是要到遊艇上就來個海洋風,扮個人魚公主好了。
要備註一下:這一篇的照片是我去拼拼湊湊找出來的,有些是數位相機拍有些是手機拍還被修過圖,所以不是那麼清楚請多多包涵! 

 

photo (16)_edited-1.jpg  

由於遊艇會出海所以依規定是要穿上救身衣的喔! 救生衣很大一件我們穿上去就不停的笑! 

 

photo (1).jpg  

上面的紅色bikini是很多很多年前,緹妮還在跑趴時期在人體地圖買的。
因為很露所以其實從來沒有機會直接穿,外面總是會罩一件衣服,但這次為了人魚公主的造型就拼了!
頭髮沒甚麼時間用,所以就自己綁了側邊的辮子,順到旁邊去,下尾吹微捲。
由於找不到人魚尾包,也沒時間自己做一條,所以最後下面搭了條飄逸白長裙,整體起來好像比較像夏威夷女孩。
旁邊的妞不願露臉所以把他的臉遮起來嚕!

 

par.jpg  

所以人家問我我是扮甚麼我索性回答人魚公主上岸了變成夏威夷女郎討生活阿!!
想說掛了條Rose Heart 珍珠項鍊希望還能保留點公主的尊貴氣質... 

photo (2).JPG    

很少畫這麼濃的妝,貼了很誇張的假睫毛,又把自己的臉畫的比較黑感覺比較有海灘公主的樣子
寶貝極娜小姐扮演春麗,超級可愛!!

 photo (18).JPG  

不過穿成這樣有個缺點,就是我不太敢吃東西更不敢喝啤酒。
怕的是等下喝多了,啤酒肚跑出來就糟了阿!! 所以那天非常清醒的回家....

 

photo (17).JPG  

有沒有看出來其實我有點害羞  獨照的時候還有些扭捏!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那時真有勇氣穿這麼少去個趴替,都幾歲的人了..

 

photo (14).JPG  

船的路線其實就是反覆的在淡水河上來來回回,船名似乎叫做公主號?要從漁人碼頭那邊上船喔!
由於船艙很小,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甲板上喝酒聊天。 

 

photo (19).jpg   

主辦人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仙女棒讓大家玩耍喔! 一邊玩一邊喝啤酒的確很有夏夜的舒服感受!
此派對日期我記得大約在八月多...不要打我阿拖了這麼久才發文... 

 

 party2.jpg  

這一場派對居然還請來了Showgirl來助興,兩位穿著清涼的SG秀了一段熱舞,大家都超high!
但我很可惜沒有照到他們跳舞的倩影! (鞠躬致歉) 不過有好多正妹,有去的男生真是賺到了!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雖然沒有辦法大吃大喝(為了維護平坦的小腹)
但跟好朋友聚在一起在船上渡過一個奇妙的夜晚其實很不錯。
遊艇趴萬歲!!! 雖然最後緹妮沒有贏,是誰贏我也忘了 ...獎品好像也不適lady gaga的戲服 但沒有關係啦 有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