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在溫快活的時候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心愛的店有哪幾家 每一季都會知道該去哪裡補貨

回到了台北 卻總是漫無目標地在逛街 所以下定決定要好好的記錄特別的店還有每月最佳戰利品

                          ♥ ♥ ♥

昨天在東區閒逛時  無意中發現一家店裡居然有賣讓我愛到抓狂的品牌: Les bijoux de Sophie

這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牌子 常出現於各大雜誌的飾品版面

小姐親切地把一條一看就很昂貴的項鍊拿出來給我戴....

  

白色的骷髏頭在粉紅色雕花的盾牌上 再點綴著水鑽的可愛蝴蝶結 配上我昨天的淡粉色絲質上衣 真的很美

不過這個牌子的價位真的有點高 跟我鐘愛的Tarina Tarantino有的比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把那條美麗的項鍊放回去櫥窗

回家上網發現Les bijoux de Sophie08秋冬推出Cabaret的系列延續巴力黎夜總會的氛圍 充滿著挑逗 神秘 性感的感覺  我想我應該是逃不了淪陷的宿命 

http://www.lesbijouxdesoph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