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外婆難得上台北當然要帶他們去吃好料的,所以這次選擇了政商名人最愛的橘色涮涮鍋。
一如往常,當天才訂位肯定大爆滿,這時只能靠關係了。
有橘色的高層關照居然在六點半這種顛峰時間拿到了位子,皇太后果然影響力極大。
而且還給人遲到將近40分鐘後,位子還保留著,真的是給很大的面子,感謝皇太后友人!!
之前每次去橘色都是在本館,這次因為考慮外婆行動不變所以來到二館。
發現二館的外場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男生喔! 在我的印象中橘色的本館都是女生,還真是有趣。

 

IMG_0389.JPG  
不閒聊了,快點來介紹今日的美食!

首先上的小菜(逆時鐘方向)為蟹肉沙拉 醃製番茄及蘆筍蝦豆腐。
每次來橘色前菜我一定選豆腐,因為它非常嫩,入口即化而且淋上醬汁又是如此地爽口,是一道非常好的開胃菜!
橘色的經理人非常好,外婆說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所以他三種都上了,說是讓我們試吃。
之後剛好看到我手中端著著番茄要給Jenn,他馬上又補了兩盤給我們,說是一盤怎麼夠吃呢!


IMG_0407.JPG  
接下來是我人生中的最愛: 刺身
時令最新鮮的生魚片再加上我們點的龍蝦套餐的生龍蝦,我吃得好開心。
連被下令不能吃刺身的外公都破例嚐了幾塊,新鮮的程度不亞於高及日本料理!

 

IMG_0386.JPG

橘色特調的芝麻醬料以及青蔥蘿蔔泥。我的習慣是肉配芝麻醬,其他的菜佩上青蔥蘿蔔泥。
但肉吃到後面覺得比較膩的時候我就沾著青蔥吃,比較能夠除去口中的肉味。



IMG_0413.JPG  
橘色很有名的就是坐飛機遠從日本北海道過來的玉米。日本玉米非常的香甜,與台灣玉米不同的味道!
服務人員體諒老人家不方便啃玉米,在玉米滾熟了以後就替我們切成小塊,真是非常貼心。
我跟Jenn自行發明的吃法是把芝麻醬倒入碎玉米中,加以攪和,就成為了美味的小菜!

 

IMG_0415.JPG  
接下來愛肉的人請注意! 橘色的肉非常鮮美,不愧是台北頂級涮涮鍋。
這一盤牛小排紋路很漂亮,下鍋後也非常有彈性口感令人難忘。
現在想起來肚子又餓了,真不該半夜寫食記!

 

IMG_0417.JPG  
再來這一盤松阪豬是為了不吃牛肉的外婆點的,但最後外婆吃不完所以有一半都我包辦了! 
一向不愛吃豬肉的我,也被這松阪豬給征服了! 不像一般豬肉口感偏乾澀,松阪豬果然是頂級食材,甘甜又有嚼勁! 

 


IMG_0423.JPG  
除了牛小排與松阪豬,我們還點了龍蝦套餐,所以這一盤澳洲和牛是含在龍蝦套餐裡。
不要想說是附餐的就隨隨便便喔,他也是讓我不愛吃肉的人一片接一片的往嘴裡送! 

 

 IMG_0409.JPG  

很殘念的是,我忙著服務外婆時,回過頭龍蝦已經配整隻丟下去了! 所以我沒有拍到,請原諒我(鞠躬)
不過可愛的經理應該是有聽到我的嘆息聲,所以跟我說等一下,隨即跑到廚房拿了隻活蹦亂跳的龍蝦出來。
他說是特別拿出來給我拍的,以彌補我沒拍到我們的那隻蝦蝦。真是大好人一枚! 

 

photo (1).JPG  
吃完了涮涮鍋還不夠喔,把飯,蛋黃,海苔,青蔥,龍蝦碎片與蝦腦髓都加進去煮成粥。
整鍋的精華都變成了營養美味的粥,可以說是此頓飯的另一個highlight!
我一連吃了三碗粥,連Jenn都嚇了一跳! 

 

photo (2).JPG  
最後好吃的布丁為今天的大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覺得每次來到橘色,令人驚艷的不只是美食,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也是為什麼客人源源不絕的原因!
雖然吃米不知道米價的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橘色的套餐價位到底多少(因為每次都是跟著大人一起吃吃喝喝)
但這麼多次下來,每次大人在東區有大聚會,會想到的餐廳還是橘色涮涮鍋就代表它有股魔力讓人一再光臨。

 

橘色涮涮屋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本館)
(02)2776-1658
臺北市仁愛路四段29-2號(二館)
(02)27710181 
http://www.orangeshabu.com.tw/

  

arrow
arrow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