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花與自然風 Flora Motif

Prada floral 2012 spring summer  

Prada 2012春夏的飾品主題圍繞著雕工細膩的玫瑰(樹脂材質),從耳環到項鍊到腰鍊都看得到絢麗亮眼的大寶石穿插著玫瑰,營造出復古華麗的結合。



5. 五顏六色 Bright Coloured

五顏六色2012春夏飾品      

2012春夏飾品很活潑,飾品不再是配件反而變成主角! 設計師紛紛推出色彩繽紛的飾品,混搭顏色是王道!
圖片順序: Bottega Veneta、Mara Hoffman、Marni(左到右)


6. 藍色系 Blue Shades

藍色2012春夏飾品  

2012春夏首選色應該是藍色,伸展台上充滿著各種色系的藍。不管是寶藍(sapphire blue)、天空藍(sky blue) 或淡藍色(baby blue)
假如你熱愛藍色,準備迎接藍色的春夏吧!
圖片順序: Andrew Gn、Bluemarine、Prada(左到右)


to be continued...

[飾品趨勢] 2012年流行些甚麼飾品? (一)

via


arrow
arrow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