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昨晚才發文寫我想要Miu Miu的小配件 
寫完有種解脫的感覺 想說寫出來就比較沒有那麼衝動的慾望要購買了
而且Te也說他非常欣慰我有Ginana這種好朋友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吵架
但是午休時收到Reebonz寄來的E-letter 再度回到四級灼傷要送急診的狀態


未命名.png  

先介紹一下REEBONZ 一個網路上奢華品特賣場 採取會員制的購物平台
所有的商品都是限時限量搶購 會不停的開拓新的購物區塊
例如最新的就是剛剛E-Letter裡有的Tres Euro, Marc by Marc Jacobs精選還有Celine精選
免運費也免關稅 加上可以配合信用卡分期方式做消費
你說是不是手很容易就給他滑下去

未命名1.png  

更過分的是她還有做APP 所以在手機上一樣可以買... 手機購物 無時無刻 可以讓我有點喘息的空間嗎?


這一次他們推出了Celine專區
我昨天夢裡才夢到今年的IT BAG: Celine Mini Shopper竟然也在裡面!!
這應該是一種神的旨意...不過我仔細看了一下 都soldout是怎樣
Te看到這裡應該鬆了一口氣

未命名3.png  


好吧. Celine沒有我要的了 但是還有Tres Euro 1 (註1:非常歐洲, 裡面聚集了很多義大利的牌子)

未命名asd.png    
才一個專區我已經找到宴會包, 旅行包, 上班包 (依左到右的排序)
不過這幾個也都還好 家裡不知道已經有幾個YSL (請期待某一天我的YSL專欄)

miu.png  
本日最燒還是Miu Miu腰帶
可以嗎 可以嗎 Te可以買嗎???????
I promise i will wear it every single day
Miu Miu官網都要賣250歐元了 這邊才9999NT

好了 午休時間結束 夢要醒了

喜歡的人自己去玩吧!
www.reebonz.com


arrow
arrow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