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2008 悶熱的秋冬 我剛從學校畢業 過著米蟲的日子 

每天躺在沙發上憂鬱 想著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辦

 

現在 2011 夏天的尾聲 我坐在我的小小工作室裡 

兒時的夢想 一步一步的實現

 

------------------------------------------------------------

 

來, 讓我先把時間倒轉20年

六歲的我 站在媽媽梳妝檯前 瞇著眼睛 端倪那條安靜坐落在透明珠寶盒中的珍珠串鍊

晶瑩剔透的珍珠彷彿在呼喚我說  媞妮快把我帶上!

抵擋不了誘惑 我伸出了小小的手 但卻又到一半時縮回來

來來回回幾次後  我一鼓作氣把她戴上 

光滑的珍珠碰觸著我細小的脖子是我沒有過的感覺

我對著鏡中靦腆的自己微笑  當下我覺得我應該是全世界最美的六歲小女孩

這就是我第一次與珠寶的邂逅

 

六歲的我偷偷的許願 我長大要每天戴著漂漂的珠珠

而二十六歲的我 如願以償地投入了飾品的設計 開始了自己的品牌Rose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