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不是包包也不是鞋子 而是我的超級軍師小艾  

她是我SFU口譯時期的同學 是緹妮最稱職的經紀人

我大辣辣的個性 常常丟三剌四 不然就是顧前不顧後

親愛的小艾與鳳凰(下次換寫鳳的故事)總是在後面默默地幫我收拾那個亂丟在桌上的錢包,手機(對!掉了無限次的手機)還有我闖的爛攤子

現在緹妮長大了(應該吧?!), 但小艾依舊是最佳經紀人 陪我討論細節給我寶貴意見

假如有一天我成功了 小艾是幕後功臣之一

 

這次為了緹妮的品牌故事 小艾義不容辭地拔刀相助

所以我要在這裡感謝小艾 有妳的陪伴我感到超幸福 也覺得這條路少了一點艱辛

小艾修飾了緹妮幾天前寫的文章 畫龍點睛 賦予我的文章更多的生命力, 請大家慢慢品嘗!

 

Designer Profile

站在媽媽梳妝檯前,小女孩瞇著眼睛端倪那條安靜坐落在透明珠寶盒中的珍珠串鍊。晶瑩剔透的珍珠彷彿在呼喚著她,誘惑著她,忘掉媽媽的禁令,偷偷地將美麗的珍珠掛上女孩細小的脖子。

摸著脖子上珍珠項鍊,小女孩看著鏡中的倒影,單純而靦腆地微笑著,幸福地覺得自己應該是全世界最美的六歲小女孩。

這就是緹妮第一次與珠寶的邂逅~

Tinny(緹妮)是個留洋的華裔女孩,自幼對希臘神話中奧林帕斯山的眾神們深深吸引,大學主修希臘藝術文化史,鑽研古老神話與藝術。

透過不斷旅行與對異國文化的體驗,緹一步步將心中的夢想帶入Rose Heart的設計主軸。透過飾品設計,分享她內心的幻想歷程與對時尚的熱情,賦予Rose Heart源源不絕的生命力與故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