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欠了兩篇 上禮拜又欠了兩篇 加上這個禮拜要繳出三篇...
我只能說這就跟信用卡的利息一樣越滾越多
所以在中秋假期的最後一晚, 一邊看HIMYM1 一邊償還我的利息 (註1:How I Met Your Mother 美國電視喜劇)


話說 上上禮拜跟小艾的每周一約會 我提議去吃Rabbit Rabbit

WHY? 1.沒去過
                      2.聽說漢堡不錯吃
                                        3.聽店名覺得裡面會有很多兔子

IMG_0950.JPG

  招牌果真有隻很大隻的兔兔, 打了個蝴蝶結不禁讓我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那位兔子先生

IMG_0954.JPG  

IMG_0957.JPG  

外面又坐了隻兔兔 我好喜歡藍配白的窗戶, 餐廳的外部裝潢散發了一股田園鄉村風


IMG_0955.JPG
可愛的小畫板上 寫著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2 (註2:在九月叫醒我)
忘了問店員是不是每個月都會換個主題 下次記得阿!!



請允許我偏題一下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是美國樂團Green Day的一首歌
MV的劇情是一對年輕的戀人因為男孩決定去參戰而分開 表達出了Green Day反戰的心聲

好了好了 該拉回來了, 今天的主題不是探討音樂 是分享Rabbit Rabbit的dining experience



Untitled-1.jpg  
再多加幾張裡面的佈置照
白色的木板牆壁, 花草圖, 鐵製品還有兔兔的擺飾都猶如置身於小農舍

  

IMG_1010.jpg  
不過我最愛的應該還是這個白板上寫的
"An apple & a burger a day keeps doctor away"
我們從小就被教說一天要吃一顆蘋果才不會生病
但最新的說法原來是蘋果加上漢堡 (大笑)


Untitled1-1.jpg     
這家店的裝潢真是處處充滿驚喜
走廊的盡頭隱約看到天花板上貼了好多舖克牌喔!
有沒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元素?


IMG_0998.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不是個美食評論員 (偷偷笑)
因為花了這麼多篇幅在裝潢擺設而不是食物 明明就是在介紹餐廳
我這次點了Blue Cheese Burger (重味起司藍漢堡) $210
我從小就愛吃cheese, 味道越濃的cheese越愛 
所以這款blue cheese burger真的很對我的味
咬下去整個嘴巴都是濃郁帶點乳臭味的blue cheese
不過不喜歡它的味道真的頗重 約會時不建議點喔!


IMG_1003.JPG  
這是小艾點的 但是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忘了他點啥啦....
請原諒我!!! 在此為我的不專業90度大鞠躬
看起來好吃就好了啦  阿哈哈哈 (冒汗中)


prada.jpg          
來一張我可愛小Prada的照片
 08' s/w的款式 特殊的漸層漆皮只有Prada做得漂亮
她剛剛去換底回來 又是好鞋一雙(只要你不要穿她走路多過3小時)
小艾一旁冷笑滴說我是穿著Prada的惡魔...哪有這回事! 天使!! 是天使!!!
赫然發現 我的腳有稍微的flip flop tan3 ( 註:穿太多夾腳拖曬的不均勻)

222ntitled-1.jpg    
迷你廣告時間! 那天選的Charm是我的initial T & 最愛高跟鞋搭配義大利純銀鍍三色金的鍊子
代表甚麼意義? 就是鞋子狂小緹妮  



aiaa.jpg    
小艾戴的是魔力幸運草加上Charm Charm鍊子! 會帶來好運喔 


好吧 來做個總結!
Rabbit Rabbit 2店的裝潢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讓我想到普羅旺斯的小廚房
雖然店小小的但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應該是整體的感覺讓人感到輕鬆舒服
至於餐點 我的漢堡不錯吃 但口感有點乾乾的 可能是起司灑得點多 但味道是我喜歡滴!
點主餐都還有附side dish 所以價錢也不貴
但是是人氣漢堡店的關係吧 用餐只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拍照完快點開動阿各位!!


【兔子兔子2】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http://rabbitrabbi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