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jo姊姊的婚禮好玩在於有許多好吃又可愛的甜點
讓我這個有sweet tooth的我超開心 (註1:愛吃糖的意思)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無法抗拒甜食的誘惑
所以這一篇就來個婚宴之甜蜜蜜篇

 IMG_0247.JPG  
會閃閃發亮的棒棒糖! 神奇的是過了一周燈還是亮的喔!
跑得快的孩子果然有糖吃, 謝謝Jenn!


IMG_0278_edited-1.jpg  
還有還有 可愛小卡中間的愛心是真的巧克力!
拍完照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把它吞到肚子裡


IMG_1211.jpg      

真的是一場別緻的婚禮, 連甜點擺盤看起來都很高級


IMG_0276.JPG    
看起來很可口的吃起來卻普通的小蛋塔
所以我一個小失望的臉...

Save the best for the last 2 ( 註2:把最好的留在最後)
TADAAAAAA~~ 看看這是甚麼??

喜餅.jpg  
Jojo姊姊打破傳統的喜餅習俗 選用西方糕點之王馬卡龍耶
超級可愛的形狀加上粉嫩的顏色 讓我家三口為之瘋狂不停尖叫
是來自於台中的Sweet Emily Patisserie
不只是以外型取勝 口感也很不錯呢 一盒裡有不同的口味
我個人最喜歡草莓覆盆子馬卡龍!甜甜又帶點酸酸澀澀的味道
   
P.S 親愛的Ginana 很抱歉一直說要帶給妳吃 但上次拿到公司時就已經被我壓爛了
為了補償妳 我這次回台中過節時再去幫你帶回來做中秋月餅好了

這次的婚禮 我要給出五顆星!!
不管是喜餅, 婚禮的擺設氣氛 還有餐點都很不錯~
哥哥跟姊姊還有Renee一定要幸福喔  衷心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