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說..我上次去高雄的照片不知道被我"假會"的放到某個資料夾

應該又要被冠上蝦子餅的稱號 (註:依照Te的等級劃分 瞎分為三種: 小蝦米<瞎<蝦子餅)

此時在看的小艾 應該會搖搖頭+長嘆一口氣的說 這就是梯尼阿~

既然如此 我想這可能是神的旨意 要我寫篇婚禮穿搭 ...

 

話說我上周五去參加了位於麗庭莊園一場宛如公主與王子的夢幻婚禮

依我們一家人一貫的作風 一定是盛裝出席 
  
IMG_0271_edited-1.jpg

        
這次我跟Jenn講好了兩人都要穿長洋裝 應該是飄逸的長裙過於招搖以至於有人誤認我為伴娘...害我還跟那位先生乾笑了一下再尷尬的解釋 我只是新娘的朋友而已


Untitled-2.jpg    
難得盛裝打扮一定要來拍一下
兩人就在洗手間玩了好一會兒 還被媽咪罵說再玩就要錯過敬酒了..

IMG_1199.JPG    
這件洋裝其實有個小典故! 這件是高中畢業舞會前夕媽咪幫我挑的
但當時我嫌裙子太長而且款式有些成熟 所以最後選擇了另外一件小禮服
而她就一直待在我的衣櫃裡從來沒有亮相過 也默默被我打包回台灣
沒有想到十年後居然被我相中穿來參加婚禮

IMG_1209.JPG  
她包含了今夏所有的流行元素!
柔和的coral pink會把皮膚變的白皙+雪紡材質營造出浪漫的氣息+不規則的花瓣肩帶注入了活潑的感覺+細微的摺邊裙身有種古典的女神風情+下襬繡上蕾絲邊與飄逸的不規則裙尾
為了要配合小禮服還特別編了個辮子側邊瀏海, 後髮用電棒微捲呈現復古風味
繫上Betty Jackson的橘色蝴蝶結皮帶疊出層次感  最後以Stella McCartney的湖水綠高跟鞋完成這次的婚禮穿搭


IMG_10681.jpg     


Tinini的婚禮穿搭
珊瑚粉色小禮服: 十年前購入 (聽說在晴光市場附近挖到的寶)
         湖水綠高跟鞋:Stella McCartney
橘色蝴蝶結皮帶:Betty Jackson  

 

BONUS: Jenn的浪漫resort風!深色的長洋裝成功的達到了顯瘦的效果+高腰的設計讓Jenn更修長
Jenn的洋裝是在我家樓下的韓國店Like買的, 自從他開幕以後我家就成為了VIP..改天來寫篇LIKE血拼大集

Untitled-1.jpg  

  
Jenn的婚禮穿搭
深色大花細肩長洋裝:  天母小店 Like 
         藍色楔形鞋: 天母小店 Like
鈴鐺項鍊:Charm Charm by Rose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