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好久沒有來發文了 ...是因為最近每天活動滿檔啦! (心虛小聲地說)

小艾已經下了追捕令 就算現在瞌睡蟲在侵襲 我只剩三小時睡覺因為六點半要到松山機場 我也要完成這一篇!

先稍微recap這個禮拜發生的事~~本周.........

去了Rabbit Rabbit吃飯, 之前送修的一批鞋子回家了(嗯哼, 一批不是一雙), 試開Lexus CT200H, 參加了場婚宴, 明天要去綠島潛水

有沒有很豐富?! 不過公佈的原因是為了讓大家督促自己 接下來假如沒有一篇一篇的解決掉..我將受到嚴厲的處罰! 所以請繼續加油壓 自己...


回歸正題! 昨晚到內湖的麗庭莊園 Grace Hill參加了美麗的Jo姊姊的婚禮

是一場華麗卻不失溫馨的婚禮 而且每個小細節都做得很棒呢 


Untitled-1.jpg      
左至右:有我的名字的可愛的小卡 /  I U 卡有真的巧克力! /  高腳杯裝著湯圓甜品


  Untitled-2.jpg     

  這場婚禮還有自己的Slogan(標語): Just in Jo! 又是我最愛的pun(雙關語)
    1. Justin & Jojo 的婚禮 
2. Just Enjoy 的諧音



IMG_1178.JPG  
終於到了新人要入場的時刻了! 燈光暗了下來 首先進場的是兩位可愛的小花童
走在左邊的Renee (Jo姐姐的寶貝女兒) & 捧著會發光的棒棒糖的小妹妹
兩個小女孩走到客人桌邊就停了下來, 主持人一宣布可以從捧花拿糖果 所有的賓客都一窩蜂的圍過去
Jenn果然厲害 一出手就拿了三根回來 哇哈哈 開心~~~ 


IMG_1180.jpg    

再來換新人出場囉~被好多泡泡圍繞著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Jojo姊姊走公主風格 頭戴皇冠又穿澎澎的白紗, Justin哥哥根本就是白馬王子
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哥哥姊姊一定要幸福喔!!!


IMG_1187.jpg  
再來要倒香檳酒塔的單元 全部的人都圍到前面去 大陣仗好像在開記者會
不知道這在rehearsal(預演)時有沒有先練過 因為若是緹妮 應該會倒的整桌都是!
原本浪漫的舉動 就會變得看起來非常的蠢......



IMG_1195.jpg    

更棒的是 這場婚禮有live演奏喔!
選的歌也都是經典西洋婚禮曲目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Say A little Prayer
我很愛的一部電影 My Best Friend's Wedding 就有一個橋段 Rupert Everett餐廳裡帶領大家唱這首歌

 




在wedding singer演奏的同時 其實哥哥姊姊已經偷偷的跑去換第二套衣服囉!
 燈光又再度暗了下來 因為新郎新娘又要進場了!
IMG_1192.jpg   
很可惜我沒有照到姊姊這件禮服的背面 因為真的很美

還有很多照片還沒整理好, 但是礙於緹妮明天要去綠島作冒險小公主 所以只能分上下集處理了
等我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