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61.jpg  

昨晚是母親大人慶生的第一砲
她一直嚷嚷著說要吃燒肉 上網查了很久決定去試試看胡同
但要在當天能夠在這種紅店訂到位比登天還要難
我從一店打到五店 都跟我說要九點後才有位子
不過我們家人本來吃飯時間跟西班牙人差不多1 (註1:那國的人作息是出名的晚)
而且胡同十一點才關門 所以我們就等到八點半才緩緩的出門
胡同五間店每一間的字都不太一樣
礙於我的中文能力有限  所以我就直接寫胡同 請老闆不要介意


IMG_5371.jpg    
燒肉一定要配杯啤酒  才能洗清嘴巴油膩的肉味
胡同只有一款啤酒 就是來自於沖繩的Orion
口感比較清淡 麥味沒那種重 平常喝慣Heineken的媽咪第一口下去就皺眉頭
不過她喝完了一杯還不是又要了另一杯.....



IMG_5376.JPG
胡同四店小小的 採取吧檯式裝潢  所以爐放在吧檯前有人幫你烤
我最喜歡這種店了 有人幫你服務到底 不用自己慌慌張張的翻面 更不會有烤焦的肉



IMG_5378.JPG  IMG_5383.JPG  
首先登場的是牛舌 配上蔥花烤五六分熟  Before + After 照
稍微有嚼勁 肉質又超新鮮 沒有加甚麼調味就已經深得我心


  

IMG_5387.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松阪豬
胡同的燒肉都只配青蔥跟洋蔥 沒有額外的調味 加點lemon就已經非常美味了
松阪豬吃起來有彈性 而且多汁 連平常不愛豬肉的我都喜歡它



IMG_5392.jpg  
我最愛的一種肉之一: Dallas達拉斯牛肉
有沒有看到紋理好細緻? 端到我面前就已經很想把它吞到肚子裡
沒有拍到烤好的樣子 是因為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它吞到肚肚裡
果然不是專業的美食部落客 hold不住...




IMG_5397.JPG     IMG_5400.JPG  

鼎鼎有名的牛五花油脂豐富 雖然不像乾杯一樣 有親親就有一盤免費的
但是小小聲的講: 胡同的比較好吃耶
有兩種口味的  烤肉醬&鹽蔥的
我個人是比喜偏好鹽蔥的 因為烤肉醬醃製的味道稍微有點重 掩蓋了原味

IMG_5411.JPG  
全部都吃牛肉 所以來點不同種肉: 奶油去骨雞胸肉
很香肉質又嫩滑 配上奶油香濃的味道又是一道好料理


胡同很棒的一點就是 服務人員會不停的換網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焦肉黏在網子上的問題
IMG_5412.JPG   
吃完一盤又一盤的肉 甜點該上場了  胡同起司地瓜份量非常大
鹽鹽又甜甜的組合很奇妙 好吃但是熱量應該飆高 
吃到這裏我的肚皮已經鼓起來了 好險沒有菜嚕


111.jpg      
附上幾張胡同四店的裝潢: 中西合璧風格
洗手間的青花瓷洗手盆跟亮紅色磁磚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牆上的鐘是羅馬數字 卻掛上了附有東方味的珠珠門簾
但令我不解的是 店裡的音樂為什麼都是夜店歌...?
 
我家三口吃下來將近三千塊 不過媽咪的AE卡打88折!
折扣後2500 媽咪不停的喊說比大腕便宜多了
這我就不知道了 可能也要去吃才能比較喔  哇哈哈
我倒是希望有機會可以五家店都去嘗嘗看 不過口袋可能要夠深....


胡同四店
八德路二段311號
(02)2777-2549
 http://www.hutong.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同 燒肉 達拉斯
    全站熱搜

    Meow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